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首列大连-沈阳精品公共班列开行

  7月25日,随着装载着57个40英尺集装箱的班列从大连港发出,标志着大连-沈阳集装箱班列正式升级为精品公共班列。这是辽港集团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大连集益物流开行的第四条精品公共班列。在此之前,大连集益物流已开行了“白城-大连”“白城-营口”精品公共班列以及“大连-长春”精品往返公共班列。

  为提升班列运行效率和运行质量,大连集益物流积极沟通协调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及其下属单位大连货运中心,不断优化班列运输组织模式,成功将“大连-沈阳”集装箱班列升级为精品公共班列。该班列为图定班列,在途时间约12小时,较零散发运可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近两倍,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降低了客户综合物流成本。

作者:全媒记者 陆民敏 通讯员 宫梁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