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招商南油与招商银行签署金融服务协议

  6月10日下午,招商南油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在招银大厦举行了隆重的《金融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招商南油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晓东首先回顾了招商南油与招商银行合作历史,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了介绍,并感谢招商银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借此次签约仪式,在公司“十四五”船队结构调整及“双碳”战略实施方面深化合作,开创集团内银企合作新的篇章。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朱静在致辞中提到,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与招商南油合作历史久远,两家公司在船舶融资、员工个人金融业务方面均有深度合作。目前两家公司同属招商局集团,在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基础上,后续将会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离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相应业务情况。

  此次《金融服务协议》的签署,招商银行可为公司提供包括存款、贷款、结算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并提供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进一步深化了集团内银企合作关系,为公司“十四五”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也为公司后续运力发展及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打下坚实基础。

  在双方出席仪式领导的见证下,招商南油总会计师申晖与招行南京分行战略客户部交通与出行行业经营团队副总经理沈婷婷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招商南油财务部、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