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丹东海事调派海巡船艇为船员运送生活物资

  “海事来了!物资来了!”5月31日,丹东海事局“海巡030310”艇刚刚靠近锚泊中的“丹XX”轮,该轮船员就欢呼着跑上甲板,向海巡船艇招手、主动为海巡船艇带缆。随后,“海巡030310”艇上的执法人员将160余斤食品和2.5吨生活用水交到船员手中。

  据悉,这是丹东海事局第4次为该轮协调解决生活物资难题。当前受疫情影响,鸭绿江水域部分锚泊船舶的船员不能下船下岸,供应单位无法为船上提供补给。当值班值守的船员遇到困难后,第一时间想到向丹东海事局寻求帮助。

  当丹东海事局了解到该轮急需米、盐、蔬菜等生活物资后,第一时间协调联系采买,并将物资集中送至丹东浪头海事处。同时,还主动接装了2.5吨生活用水,与食品物资一同送到船员手中。

  下一步,丹东海事局将继续在守牢疫情防控关口的同时,践行“民生无小事”理念,把为船员服务的初心贯彻到底,想船员之所想,急船员之所急,持续关注疫情期间辖区船员需求,把解决船员急难愁盼问题摆在重要位置,为船员纾困解难,做到主动服务、及时服务、靠前服务、创新服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