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重庆首发至广西北部湾港陆海新通道公海联运班车

图为陆海新通道公海联运班车(重庆—广西北部湾港)首发。 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重庆4月25日电 (张旭)满载电子元件的车队25日从重庆出发,将途经广西北部湾港,通过公海联运的方式抵达越南海阳,历时约4天。

图为整装待发的车队。 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供图

  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称,这是重庆发出的首趟至广西北部湾港的陆海新通道公海联运班车,将进一步完善陆海新通道的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对时效的要求。

图为陆海新通道公海联运班车。 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供图

  同时,公路运输具有较高的灵活性,能有效解决部分货物铁路不能承运的问题,并且可以提供“门”到“港”的运输一体化服务,减少转运装卸环节,显著提高运输效率。(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