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北英保赔协会与标准保赔协会计划合并将成船舶行业全球最大

  北英保赔协会(North P&I)与标准保赔协会(Standard Club)计划合并,这将创造船舶行业最大的保赔保险(P&I)公司之一,新的保赔协会可以为4亿总吨的船舶提供服务。

  这两家保赔协会表示,正在就潜在合并进行谈判,合并已经获得了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但还需要得到两家保赔协会的全体成员以及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会员投票程序将在5月底结束,如果获批,正式的合并将在2023年2月20日完成。

  双方认为,合并可以帮助新的保赔协会驾驭船舶行业的颠覆性变化,并更好地预测挑战。就保赔险而言,更大规模和更复杂的索赔对行业具有一定挑战性,推高了费率并给资本带来压力。标准保赔协会指出,规模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以维持相互性和发展所需的更广泛的商业产品。

  标准保赔协会首席执行官Jeremy Grose称:“标准保赔协会和北英保赔协会现在有机会创建世界上领先的、最具有影响力的保赔协会之一,其基础是卓越的服务和创新、更广泛的多元化产品范围、规模经济和全球影响力。”

  标准保赔协会的董事长Cesare d’Amico指出:“合并的目的是为船东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这两家保赔协会的董事会在指导和形成提案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合并将提供更大的财务弹性、更高的效率和更深层次的人才库,以维持和加强对优质服务和密切会员关系的关注。”

  北英保赔协会董事长James Tyrrell表示:“凭借更强的财务弹性,这家新成立的保赔协会将处于有利地位,能够在各种条件下蓬勃发展。在一个不断变化、有时甚至是动荡的海事领域,北英保赔协会的董事会早就认识到,经过深思熟虑和平衡的合并所带来的潜在价值。”

  据了解,标准保赔协会和北英保赔协会均为国际保赔集团(IG)的主要成员,IG的13个成员协会为全球大约90%的远洋船舶吨位提供责任保险,致力于保护和促进国际航运业的利益。其中,标准保赔协会现为1.58亿总吨的船舶提供保险服务,2022年续保承保吨位增加了1100万总吨。

  北英保赔协会是一家业内领先的全球海事保险人,为1.95亿总吨的船东以及租家吨位提供保赔险(P&I)、抗辩险(FD&D)、战争风险及附加险。通过其担保的下属机构桑德兰海事,北英还是针对渔船,小型船艇和养殖风险的一流保险供应商。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