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国内吨位最大入级远洋渔业辅助船圆满完成航行试验

  1月15日,中国船级社(CCS)青岛分社威海检验处执行建造检验的国内吨位最大的入级远洋渔业辅助船“鲁荣远渔运898”圆满完成航行试验。

  该轮由威海东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为荣成市连海渔业有限公司建造,船长136.8m,型宽19.6m,航速17kn,最大续航里程9000海里,载重吨9846.8吨,是国内目前建造最大吨位入级远洋渔业辅助船,也是第一艘采用冷桥结构的新一代绿色环保节能型冷藏运输船。

  当前时段为西南大西洋渔场渔汛旺季,急需该轮赶往渔场将渔获载运回国。针对船东的迫切需求,青岛分社威海检验处想船厂所想、急船东所急,两名青年党员验船师牺牲周末、元旦假期,加班加点,严把质量,统筹规划,把控全局,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抢生产抢进度,船舶下水仅一个多月就达到了试航条件,随后经过两天海上的奋战,顺利完成了各项海试任务,赢得了船厂、船东和服务商们的一致赞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