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印尼企业签订煤炭购销合同

  人民网雅加达12月30日电(记者张杰)据中国驻印尼使馆消息,中印尼煤炭相关企业在2021年中国进口煤峰会上再签订单,中方将继续从印尼进口煤炭。

  本次峰会于12月21日在北京召开,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主办。峰会由开幕式、煤炭市场高峰论坛、煤炭进出口企业签订2022年度煤炭购销合同、采购需求计划研讨会四部分组成。印尼驻华商务参赞马丽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印尼矿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Hendra在煤炭市场高峰论坛环节发表主题演讲。

  在本次峰会的采购对接环节,国家能源集团、华电集团、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Kideco、Trafigura等17家中印尼企业进行了云签约。

  煤炭是中印尼双边贸易中的重要商品。2021年1-11月,中国从印尼进口煤及褐煤1.78亿吨,同比增长55.37%,进口金额为153.39亿美元,同比增长191.86%。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