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德国10月商品进出口额环比上升

  新华社柏林12月9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工作日和季节调整后,10月德国商品出口额和进口额环比分别上升4.1%和5.0%,均高于2020年2月德国新冠疫情暴发前水平。

  数据显示,10月德国商品出口额和进口额同比分别上升8.1%和17.3%。当月,德国对欧盟成员国出口额和进口额同比分别上升11.6%和14.6%;对欧盟以外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和进口额同比分别上升4.1%和20.4%。

  数据还显示,当月中国是德国最大进口来源国,德国从中国的进口额为133亿欧元,同比上升28.6%。德国对中国的出口额为94亿欧元,同比上升8.5%。

  德国批发和外贸协会负责人迪尔克·扬杜拉在当天的声明中表示,鉴于供应链依然存在诸多问题,第四季度开端的数据确实是个“好消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