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新时代造船交付Chartworld第三艘115000吨油船

  9月27日上午,新时代造船举行为希腊船东Chartworld公司建造的33#115000吨油船“PERSEUS STAR”号命名仪式。新时代造船总经理刘海金、常务副总经理张玉永、副总经理袁衡、圣母薛敏女士与希腊船东Chartworld公司代表Jagor Kalinic,英国劳氏船级社及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代表等嘉宾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常务副总经理张玉永主持仪式;船东Chartworld公司代表Jagor Kalinic致辞。

  下午2:00,33#115000吨油船交付签字仪式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总经理张玉永与希腊船东Chartworld公司代表Jagor Kalinic共同签署交船文本,33#115000吨油船正式交付船东运营。

  此次交付的“PERSEUS STAR”号是希腊船东Chartworld公司订造的4艘115000吨油船系列船中的第三艘。

  该系列船舶总长249.90米,型宽44.00米,型深21.50米,设计吃水15.20米,64305总吨,最大载重量约为11.5万吨。该系列船总共建造4艘,前2艘船舶可运载原油,后续船舶拟运载原油及成品油。该系列船舶设计过程中对线型进行了优化,使得能效设计指数相比基准降低了30%,同时配备了每小时3000立方米的货油泵三台,能进行高效的装载作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