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沪东中华开工建造长荣集团24000TEU超大型集装箱船

  9月28日上午,沪东中华造船为长荣集团建造的24000TEU超大型集装箱船(H1872A)开工仪式在制造二部举行。长荣海运驻厂经理翁肇岳、ABS驻厂经理蒋东来、公司总经理陈军、长兴造船副总经理刘学东参加开工仪式。

  该船配备混合式Scrubber脱硫装置,采用沪东中华全球最新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等技术设计,其中独有的小球鼻艏方案,大直径螺旋桨和节能导管等装置,使船舶的快速性能和低能耗得到充分体现。

  H1872A船是长荣集团继2019年11月在中国船舶集团订造4艘24000TEU集装箱船后再次订造2艘中的首船,充分显示了船东对沪东中华在大型集装箱船建造实力的认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