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太平船务(PIL)新推出华南-印度快线 - SIX

  为了有效提升与优化太平船务在印度西海岸的航线服务,太平船务宣布将于2021年10月22日起,推出一条全新、周班、直达航线 - SIX,该航线将连接华南港口和越南北部港口至印度西海岸。

  新的华南印度快线(SIX),将由4家航运企业投入5艘2800TEU的集装箱船联合运营,他们分别是太平船务、宏海箱运(RCL)、中联航运(CUL) 和运达船务(IAL)。

  为满足客户对直达、高效航线服务的需求,该新航线将提供从华南到印度西海岸最快捷的转运服务,也包括海防往返那瓦舍瓦/蒙德拉的直达服务。太平船务希望新航线能为那些对时间敏感的冷藏货物开辟出更快捷的从印度直达海防的服务,从而使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大的商业利益。

  SIX途径:Nansha(南沙) - Shekou(蛇口) - Singapore(新加坡) - West Port Kelang (巴生西港) - North Port Kelang (巴生北港) - Nhava Sheva(那瓦舍瓦) - Mundra(蒙德拉) - West Port Kelang (巴生西港) - Haiphong(海防)

  首航:南沙,2021年10月22日生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