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韩进重工获韩国政府3艘混合动力渔业指导船订单

  韩进重工9月10日宣布,该公司与韩国负责采购事务的政府部门——韩国调达厅(采购厅) 签订了3艘1900吨级混合动力(Hybrid)国家渔业指导船的建造合同。据悉,该型船的单船造价为304亿韩元(约合2600万美元),3艘船的合同总金额达到912亿韩元(约合7800万美元),相当于韩进重工2020年营业收入的5.38%。

  按照合同,这3艘国家渔业指导船将于2023年12月之前交付韩国海洋水产部。

  渔业指导船是指在渔场指导渔船作业的船舶。这3艘国家渔业指导船将搭载能够在白天和夜间监控非法捕捞活动的高性能监控探头,以及位置追踪系统和卫星通信网络。

  韩进重工表示:“这批船舶的合同交付日期可能会根据船舶建造日程发生变化。”

  韩进重工成立于1937年,是韩国5家骨干中型造船企业之一,在防卫产业特种船舶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建造经验,也是韩国公务船艇主要建造企业。该公司于1972年开始建造韩国首艘国产警备艇“学生号”,开启了韩国高速舰艇时代。近50年来,韩进重工除了为韩国海军设计并建造了大型运输舰(LPH)、高速登陆艇(LSF)、新一代高速艇(PKX)等大量主力舰艇外,还为韩国海军和海洋警察厅建造了多用途训练支援艇、3000吨警备救助舰等各种支援舰、警备舰等,累计建造了超过1000艘国内舰艇,成为韩国代表性的特种船专业建造船厂。(王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