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江苏省港口集团成功发行首期15亿元优质企业债券

  8月31日,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首期优质企业债券,发行金额15亿元,期限3+3年,全场认购倍数4.07,票面利率3.20%。本期债券系全国第二家港口企业发行的优质主体企业债券,也是江苏省港口集团自成立以来发行的首单中长期债券。

  据介绍,募集资金将用于智慧绿色平安港口建设、绿色船舶采购以及补充营运资金。投资项目主要围绕码头升级改造、流程工艺改造、港口污染防治、环境综合整治、岸线保护、节能减排、运输结构调整等智慧绿色平安港口建设领域及其他领域。

  记者了解到,江苏省港口集团于2017年5月挂牌成立,是江苏省沿江沿海港口、岸线及相关资源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重要平台,目前已形成以港口运营为主业,航运服务、物流贸易、水上综合服务等业务协同发展的多元化经营格局。本期债券发行获得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和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等主管部门大力支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