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与进博局签署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协议

集团签署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协议

  7月27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之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2021年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交流会暨第五届进博会签约仪式。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刘福学出席交流会并与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及第五届参展商签约。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小文出席活动并代表集团签署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协议。中远海运集团控股的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务局签署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合同。

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务局签署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合同

  进博会40家展盟专委会会长或副会长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拟签约合作伙伴、进博会展盟秘书处及媒体代表,集团运营管理本部、公共关系本部及中远海运集运、中远海运(比港)、中远海运空运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暨签约仪式。

  作为进博会的核心支持企业,中远海运集团是进博会官方唯一推荐的国际海运段运输服务商,主场运输服务商和特装施工服务商,已经连续三年深度服务进博会,持续开展招展、运输、会务、采购等一系列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展商服务方面,集团充分发挥全球网络优势,提供7x24小时快捷、准时、安全、经济的一站式全程物流服务方案,为进博会展品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提供从运输到场馆搭建、覆盖全程的一站式全程物流服务。

  为进一步服务好第四届进博会,中远海运集团已成立进博会专项工作组,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