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往返正常开行

图为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往返正常开行。 郭红喜  摄

  中新网郑州7月27日电(王登峰 郭红喜)7月25日上午,从比利时列日出发经二连浩特入境的回程列抵达郑州;当日下午18时,中欧班列(郑州)去程班列从郑州铁路口岸发出。这标志着在受到“烟花”严重冲击后,中欧班列(郑州)实现往返正常开行。

  7月20日,郑州遭遇百年不遇的暴雨冲击,造成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部分铁路护坡冲毁,场站设施不能正常作业,集装箱作业区大面积被淹,网络和通讯信号中断,导致中欧班列(郑州)无法正常开行。

图为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往返正常开行。 郭红喜  摄

  郑州经开区快速反应,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主要领导第一时间深入现场,了解掌握企业诉求和受灾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员工就餐、用水、用电等难题;协调海关对卡口系统和监控系统进行联合检查;联系移动公司抢修网络通讯信号;督促城管局对集卡车通道进行清淤清扫;协同郑州桥工段工务工区100余人、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委外6人,对部分受毁线路进行整治维修,郑州铁路口岸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通车作业条件。(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