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线上线下普及安全知识

  6月16日,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走进由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43号工程。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安全应急知识,增强全民安全应急意识和能力。

  活动以“线上安全咨询日+线下企业开放日”的形式开展,线上通过新媒体平台全程播出,线下共设置了主题展览展示、建筑安全展示、安全知识教育、队伍装备演练、安全咨询5个区域,邀请北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职工家属、社区群众、企业职工、志愿者等走进建筑工地参与咨询互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技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政府、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