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世界海员日 | 大通国际开展船舶防疫安全及高温慰问工作

  6月15日至16日,在“世界海员日”即将到来之际,大通国际总经理杨敏、副总经理邓忠诚一行分别前往“汉海5号”轮、“华航汉亚2”轮,开展船舶防疫、安全检查工作,并代表党委向一线船员进行高温慰问,着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大家安心、安全高效地开展工作。

  15日,大通国际集装箱班轮“汉海5号”靠泊阳逻港,邓忠诚带领安全管理团队上船开展安全活动。因船员在船接种新冠疫苗不便,该公司提前和阳逻卫健委联系,组织部分未接种的船员在阳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疫苗接种。至此,集装箱船舶所有船员在该公司安排下已全部接种,提升了各船舶防御新冠病毒的能力。

  随后,在武汉海事局相关领导的见证下,船岸双方举行了“为海员创造公平的未来”为主题的活动,全体船员身着崭新的印有华中港航logo的服装,精神抖擞、活力十足,反映了大通国际洋山特定集装箱航线船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16日,大通国际中日航线集装箱班轮“华航汉亚2”靠泊阳逻港一期码头,杨敏、邓忠诚一行登船进行安全工作并组织慰问,详细了解船舶常态化疫情防控执行情况,特别是境外集装箱外围的消杀、废弃物的集中处理、外来人员的限制与登记等方面,叮嘱船舶按常态化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全方位做好具体落实。

  6月份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大通国际严格执行安全管理体系的各项规定,做好船舶人员培训、应急演习、安全航行以及防污染工作,切实贯彻各岗位职责的安全责任,保障船舶的安全营运。同时,结合6月25日世界海员日主题,询问了解船员对公司有何要求、在船有何困难、各类物资是否有保障、岸基支持是否到位等,不遗余力地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汉海5号”轮船长桂小林、“华航汉亚2”轮孙立波代表全体船员感谢公司对船舶全方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船舶安全营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