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温州港开通“温州—菲律宾”集装箱航线

  5月1日,伴随着海丰国际(SITC)集装箱班轮“海丰巴生”轮的一声汽笛,“温州—菲律宾”外贸集装箱航线成功实现首航,进一步完善了温州港外贸集装箱航线布局。

  “温州—菲律宾”航线直挂菲律宾苏比克、马尼拉北、宿务、望加锡等港口,是浙南、闽北地区唯一直达菲律宾四大港口的航线。航线开通后,货物从温州港出发到达菲律宾仅需四天时间,为浙南、浙西、闽北货物往来菲律宾提供了快捷高效的海上直航通道。

  近年来,随着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温州市战略合作关系的持续提升,温州港的发展定位和港口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在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温州港连续开通多条新的近洋航线。截至4月底,温州港今年外贸集装箱吞吐量预计同比增长20%。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