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佐敦推出HullKeeper船体优化方案

  挪威佐敦公司(Jotun)近日推出了一个新的船体优化方案,将为船舶运营商提供船体监测、污垢风险警报、检查和咨询服务。

  据悉,该方案名为HullKeeper,是基于佐敦公司的污垢风险算法,将从不同来源获取数据,使污垢控制更具可预测性。该计划由四部分组成,结合了数字化能力、遥控潜水器(ROV)检查、分析、技术专长等,船舶运营商可以选择完整的方案包,也可以仅选择所需要的元素。

  佐敦公司表示,越来越多的船舶运营商已经认识到,积极主动的污垢控制是管理日益严格的法规、不断上升的燃料成本和环境性能的关键。HullKeeper扩展了佐敦的服务范围,在船舶运营商推动实现最佳性能、效率和法规合规性的过程中,将帮助运营商做出明智和主动的决策,以提高船体效率。

  航运业每年排放的9.19亿吨二氧化碳和2100万吨其它温室气体中,有大约9%是由于生物污染而增加了燃料消耗,控制船体状况是降低燃料消耗和排放的关键。使用HullKeeper的船舶运营商将能在污垢影响船舶性能之前很长时间内发现潜在问题,使运营商能更快的做出更佳决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