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完美收官!广东中远海运重工交付第9艘1750TEU集装箱船

  近日,广东中远海运重工为船东LOMAR建造的第9艘1750TEU集装箱系列船“BREMEN TRADER”(N802)签字交付。至此,该系列箱船项目完美收官。

  仪式上,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苏文伟与船东代表签署交船文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LR船级社驻厂项目组、船东监造组及船厂项目组代表等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该系列箱船包括N739、N740、N741、N803、N804、N805、N742、N801、N802,虽同型但均有不同交付难点,且随着疫情影响,交付难上加难。建造过程中,根据生产进度按期完成所有节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广东中远海运重工积极主动执行防疫措施,克服时差影响,从各种线上多轮次磋商到面对面谈判,着力推进项目在有利条件下交付。同时,为了保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船舶交付后顺利交付离港,公司严格执行有关防疫措施,积极推动船东采用国内船员接船。

  N802建造中,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全员只争朝夕,坚决落实好在手订单“保节点、保交付就是保生存”工作要求,果断任命制造系统相关负责人直接兼任项目总经理,加强产品结构调整时期企业生产资源的统筹调配,以“军令如山”的气势和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保障了项目按期交付。实现了制造业务转型的重要关键节点,为年度任务目标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