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诺基亚与Verizon联合部署欧洲首个港口5G专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Verizon宣布其正在与英国联合港口(ABP)合作,在南安普敦港部署5G专网。Verizon与诺基亚合作交付的5G专网平台将为英国最繁忙的港口——南安普顿,提供安全、低时延的无线专网连接。

  作为英国第一大港口,南安普敦港每年为英国带来400亿英镑的出口。它也是英国第一大汽车和游轮港口,每年可处理约900,000辆汽车,并接待数百万的游轮乘客。

  作为供应链中的关键环节,南安普敦港为全国的企业和制造商提供服务。ABP公司运营着包括南安普敦港在内的21个港口。根据这份新合同,南安普敦港将成为英国第一个具有5G专网的港口。

  Verizon 5G专网平台将为ABP提供横跨港口东西码头选定区域内的可靠、安全的无线数据专网。这将使数据通信可以整合到单个网络中,从而减少复杂性,并有助于提高终端通信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5G专网部署不仅将解决WiFi连接不佳导致的现场数据通信丢失问题,而且还能以可靠性、吞吐量、安全性和超低时延等特性启用新技术,例如实时分析、物联网(IoT)和机器学习。同时,还可以帮助改进新的服务,包括资产跟踪、自动驾驶车辆、工作流程管理、预测性维护和安全监控。

  Verizon Business宣布将于2020年10月为位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国际企业启动其国际5G专网平台。目前与诺基亚合作提供的该解决方案将使企业能够在其办公场所内部署工业级5G专网。该网络位于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DAC)上,DAC是一个提供高带宽、低时延、超高速无线专网连接和本地边缘计算的应用平台。

  Verizon Business首席执行官Tami Erwin表示:Verizon的5G专网是完全专用的边缘计算基础架构的基础,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超低时延、更高级别的安全性和更深入的定制化的服务。诸如ABP之类的企业正承受着更大的压力,需要快速发展其服务,以便抓住新的商机。我们与诺基亚能够使ABP充分利用5G专网的潜能,最重要的是,使南安普敦港做好充分利用新技术用例和实时分析的准备,这将推动未来其服务的数字化变革。

  ABP首席执行官Henrik L. Pedersen表示:建立灵活、有弹性的技术平台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战略的关键要素,成为英国第一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5G专网的大陆港口运营商,对于ABP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里程碑。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使这个项目得以实施,它将为我们南安普顿的港口配备最先进的基础设施,使我们处于航运业数字革命的最前沿。

  诺基亚Verizon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Brian Fitzgerald表示:随着频段的开放以及5G专网在世界各地的工业站点投入运营,工业4.0将充分释放5G机遇。诺基亚将提供前所未有的支持水平来推动5G专网的成功发展,并提供客户所需的最高水平的性能、弹性和安全性。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Verizon与ABP这样的企业客户一道,进一步扩展其全球5G覆盖范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