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加强金融合作 讲好“黄河故事”——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与国寿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1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寿资产”)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国寿资产在全国第一个省级交通运输行业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河南省交通行业两大优质投融资平台在加大引入保险资金投资支持力度和提高综合金融服务质量方面迈出新的步伐。

  国寿资产总裁王军辉介绍了中国人寿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将充分发挥中国人寿集团各业务板块的专业化优势,为河南交通行业提供综合化、一站式金融服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加大对河南交通行业的资金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共同讲好新时代的“黄河故事”。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卫东从高速公路“13445工程”、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水运、道路运输安全等多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省交通行业发展规划,总结了国寿资产与厅属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既有的合作成绩,希望双方围绕河南省“十四五”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加强金融合作与创新,加强沟通交流,建立互助互利、共享共赢的合作关系,助力两大交通投融资平台,支持河南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