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三家在连部属单位开展联学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连海事大学、辽宁海事局、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三家在连部属单位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3月25日,大连海事大学、辽宁海事局、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三家在连部属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联合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履职尽责,奋力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拓展办学资源和空间,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环境和条件;完善一体化校务服务平台,打造精准化管理和个性化服务深度融合的业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铸魂计划,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落实四级联动机制,深耕细作就业市场,线上线下联动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辽宁海事局主动为养殖户解困,最大程度减少因大雾导致的渔业货物滞留,解决养殖户燃眉之急。连日来,辽宁海事局结合自身职责,深入开展调研,推出“十项实事”清单;持续深化基层执法领域外部“不诚信行为”治理,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危险货物运输难题,促进货物通关效率提升;持续深化民意回访,助力“放管服”改革。

  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愁难急盼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在为群众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分社党委扎实开展调研,深入船公司、船厂等一线,聚焦痛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推进小微企业技术帮扶、开展气体运输船服务能力提升攻坚战、为辖区客户提供温室气体减排增值服务、为黑龙江地区搭建浮桥船舶提供安全技术评估服务、拓宽客户技术支持信息交流渠道5项实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