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天津临港港务集团2020年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全年,在各级政府部门、口岸单位、各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客户的鼎力协助下,大沽口港区完成吞吐量3531.8万吨,同比增长22.6%;天津临港港务集团自营及下属合资码头完成吞吐量2072.4万吨,同比增长17.9%,双双取得喜人佳绩,通过所有大沽口港区的港口人数年来拼搏努力冲破了3500万吨大关,并创造港区开港以来的最高纪录!本次成绩的取得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港两周年纪念日献上了一份珍贵贺礼,也成为了港务集团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战双胜”的重要见证。

  2020年,随着大沽沙航道夜航和保税库的良性运行,“一港六区”整合工作的持续推进,天津临港港务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上下团结一心、不断奋进,不仅实现了自营码头散杂货吞吐量连续三年突破千万吨,更让全年吞吐量再次迈上了新的台阶。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天津临港港务集团会继续擦亮自身的金字招牌,进一步提高作业效率和品质,用更优质的作业和更贴心的服务专递“临港温度”,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拼搏、领先、诚信、共赢”的精神,为天津港蓬勃发展和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