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助力高质量发展!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长江航道研究院

 

图为调研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认证检验检测“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作用,1月12日,由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邓敏副局长带队,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到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称“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研究院彭松柏院长、孙爱国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现场,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试验设施设备、参观模型大厅等方式了解研究院试验检测、模型、科研设计及咨询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的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看待“认证检验检测乱象”,如何创新驱动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如何发挥技术优势聚焦湖北产业发展和民生需求,如何提升机构公信力,如何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省、市两级局领导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关于检测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一致认为研究院检测工作为长江航道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既起到了“标杆”作用,又体现了“公益”职能,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强化质量管理,进一步创新管理手段和方法,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快推进“湖北省港口与航道工程结构材料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建设,争取早日通过验收。

  孙爱国表示,研究院一定能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底线,规范的开展试验检测工作。同时将以省中心筹建为契机,抢抓战略机遇,努力做大、做强、做响、做优检测品牌,积极服务湖北省高质量发展。

  彭松柏对邓敏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强调研究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检测工作的发展,全力支持省中心的建设,切实履行好试验检测职能,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标准不降、干劲不减,不辜负省、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期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