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首艘“四川造”出口游艇在泸州下水试航

  1月12日,首艘“四川造”出口游艇在四川泸州双加镇松滩湖水库下水试航。不久后,“Commander27”豪华游艇将从上海港出关,出口至加拿大。据悉,这是首艘“四川造”出口游艇,不仅开启了四川建造出口游艇的历史先河,也填补了四川游艇行业发展的空白。

  据了解,“Commander27”豪华游艇由四川布雷斯韦尔游艇有限公司自行设计建造。这是四川省首家生产制造出口游艇的民营企业,也是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主动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并成功落地的第一家企业。

  "布雷斯韦尔游艇有限公司四十年来从事定制、半定制高端游艇的设计和制造,以精湛的工艺水平享誉行业。经过数十年沉淀,COMMANDER和BRACEWELL两个系列船型在北美广受欢迎,在商业船艇的建造维修、码头运营等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四川布雷斯韦尔游艇有限公司负责任人夏志斌介绍,布雷斯韦尔游艇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将战略目标市场扩大到亚洲,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并拥有制造基地。2019年,工厂迁址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2020年7月正式投产,目前已完成3艘游艇的生产制造工作。

  在活动现场,四川港投川南港务运营有限公所属长江水运公司与四川布雷斯韦尔游艇有限公司、四川昶通时代文旅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四川铂金瀚文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将落户于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该公司主要依托四川港投集团资源平台,布雷斯韦尔游艇公司游艇生产技术以及昶通时代文旅公司市场运营经验,共建内陆地区滨水游艇文旅项目,拓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千亿级文旅市场。

  四川港投川南港务公司表示,将继续贯彻四川省港投集团“一载体、四平台”部署、积极响应国家“双循环”发展战略、竭力融入泸州开放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平台渠道,精心打造综合物流、游艇及配套销售和文旅服务项目,致力于投入建设川渝滨水游艇文化旅游经济的重大实践。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