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南通港通海港区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40万标箱!

  据南通通海港口有限公司发布的信息,2020年,通海港区集装箱吞吐量实现逆势上扬,突破140万标箱,创开港以来最高纪录。南通通海港区是海轮进入长江12.5米深水航道后北岸的第一个港区,也是我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化集装箱港区和江海联运枢纽港,已跻身中国江河港口集装箱码头前三名。

  这只是南通港崛起的开始,后期南通港通海港区将迎来港区泊位和航道整治工程,届时,南通港的强大能量将进一步释放,港区的作业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同时,南通市对于南通港的发展也制定了长远的规划,在港区建设上不断下功夫,最终实现2035年,南通港集装箱吞吐量超过1500万标箱!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