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DNV GL举行能源转型展望论坛发布《能源转型展望》报告中文版

  2020年12月16日,DNV GL与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在北京联合举办了“能源转型展望暨碳中和愿景下中国能源低碳发展路径专家论坛”。此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邀请了相关中国政府部门和部分国外驻华机构、研究机构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等各行业的百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各抒己见,深入地研讨了全球能源转型及碳中和愿景下中国能源的低碳发展路径等议题。

  DNV GL 2020 年《能源转型展望》报告的主要研究成果,其中包括对于世界面向2050年能源发展和转型的预测和模型,重点分享了对于中国能源发展的评估和预测以及所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可能的解决方案等建议。DNV GL已经连续四年发布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能源转型展望》报告,本年度的报告就全球能源供需和能源系统面向2050年最可能的发展轨迹做了独特的分析和预测,并探讨了包括中国在内的10个重点国家和地区的未来能源转型趋势和前景。

  DNV GL希望《能源转型展望》中文版的发布有助于中国业界更好地了解来自DNV GL的相关研究成果及建议,促进交流与反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