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西海岸新区首家航运保险专营机构落户

  12月15日,西海岸新区与中路财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路保险)签署合作,中路保险在西海岸新区设立青岛自贸区中心支公司,成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家航运保险专营机构,也是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首家航运保险专营机构。

  中路保险青岛自贸区中心支公司(航运事业部)面向全国开展航运业务,定位于大力发展船舶险、货运险和进出口货运险等,深入挖掘保险需求,打造互联网特色的航运保险产品,全力为自贸区青岛片区、西海岸新区建设提供金融保险服务。

  目前,中路保险青岛自贸区中心支公司(航运事业部)已完成注册并开业运营,其设立将进一步加快推进自贸区青岛片区航运金融发展,助力青岛市航运贸易金融中心建设。

  今年以来,西海岸新区积极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推动保险业发展,研究制定《关于加快保险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快保险机构引进,截至目前全区保险机构达到73家,实现保费收入39.1亿元,保险业呈现良好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