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桂林—广州港”出口商品车铁海联运专列开通

  近日,“桂林—广州港”商品车多式联运铁路专列首发到达新沙港。本次专列装载着117台“雪佛兰”品牌商品车从广西桂林西火车站出发,历时3天的运输到港,待车辆集港后将“换乘”滚装船从新沙港出口非洲。

  今年以来,物流公司加大力度推进西南陆海通道建设,不断拓展商品车多式联运网络,继“广州港—成都”、“柳州—广州港”商品车通道成熟运营后,7月份新增“重庆—广州港”通道,本月首次开通“桂林—广州港”新通道,不断为客户打造高效便捷、满足不同时效和成本需求的物流解决方案。

  近年来,物流公司与新沙公司紧密合作,发挥铁路装卸线直接入港和多元化集疏运体系发达的优势,依托专业的多式联运和滚装团队,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发展商品车多式联运业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绿色环保的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推动广州港商品车进出口业务的发展。

  来源:广州港集团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