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再添“海丝”新航线!福州港江阴港区新增马来西亚线

  12月10日,长荣海运旗下的“恒星”轮在福州港江阴港区顺利靠泊,该轮提供马来西亚直航服务,为江阴港区再添海丝新航线,至此,福州港“海丝”航线共达9条。

  据了解,长荣海运在该航线上共投入了四艘运力约为2,800标箱的集装箱船舶,每周六挂靠福州港江阴港区,途经青岛-宁波-福州-香港-蛇口-巴西古丹—槟城-巴生西港-关丹-香港-高雄-仁川。

  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密和完善了江阴港区现有航线网络,并可通过海铁联运、支线中转等方式,增添了我省其他地区及邻近省份经福州港直达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港口的便捷海陆通道。

  11月份,福州港江阴港区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1.47万标箱,同比增长30.3%,刷新了江阴港区单月集装箱吞吐量的历史新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