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红星船厂获两艘科研船订单

  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表示,俄罗斯Shipbuilding Complex Zvezda(位于Primorsky区Bolshoy Kamen的红星船厂)与科学研究船队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FEB RAS)签署合同,将建造两艘无限航区的多功能科研船。

  根据俄罗斯石油公司早些时候发布的声明,两艘科研船将由红星船厂以“科学”项目名义进行建造,并寻求俄罗斯联邦政府将红星船厂指定为该项目的唯一承包商。

  科研船的设计由Lazurit中央设计局开发,并由俄罗斯船级社和其他监督机构进行认证。

  该船旨在进行广泛的研究工作,包括基础和应用方面。将用于全球海洋的物理、化学、气象、生物、地球物理学以及其他类型的研究。还将配备实验室,用于分析水样、悬浮固体和海底沉淀物。

  该船船长122.5米,排水量8130吨,可持续航行50天,巡航里程为7500英里。船上还设计有直升机升降坪。符合Arc4级别,能够全年独立航行,冬季和春季可以在最厚0.6米的松散浮冰中航行,夏秋季节可以在0.8米的松散浮冰中航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