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招商轮船与工银租赁合作订造的第5艘32.5万吨VLOC命名交付

  近日,招商轮船与工银租赁合作订造的32.5万吨超大型矿砂船ORE WUHAN轮在青岛北海船厂举行交船暨命名仪式。

  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宏、中国船舶集团副总经理孙伟、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工银租赁副总裁王振勇等出席仪式,招商轮船武汉地区员工王曦夫人——坚守抗疫一线的武汉市同济医院胸外科专科护士长董翠萍受邀成为"ORE WUHAN"轮教母。

  32.5万吨超大型矿砂船项目,是招商局集团、工银租赁、中船集团合作的重大项目,是央企强强联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推进落实绿色节能环保的标志性工程。据悉,该轮是工银租赁和招商轮船在北船重工订造的6艘32.5万吨VLOC中的第5艘,是集经济性、安全性与环保型于一身的新一代绿色节能环保型VLOC。这艘32.5万吨超级巨轮之所以取名“ORE WUHAN”,旨在歌颂及赞扬武汉人民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战“疫”中做出的牺牲和贡献。ORE WUHAN轮即将以青岛为起点,发扬“武汉精神”,开启新的征程。

来源:招商轮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