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首批中规车进入保税仓储

  中新社天津12月11日电 (记者 张道正)11日,中进汽贸(天津)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304台林肯汽车以及304台福特汽车以保税存储的方式进入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这是12月4日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验收仅7日后,首批进入天津口岸进行入区保税仓储的中规车。

  2019年,中国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要推进贸易便利化,打造物流分拨中心,允许在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综合保税区内开展进口汽车保税存储业务。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东疆综合保税区对上述意见的贯彻落实,改变了进口整车需要“落地征税”的旧有模式,满足了企业整批入区保税仓储,销售后再分批纳税出区的需求;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加速资金流转;使仓储、销售模式变得更为灵活,便于企业及时应对市场供需变化,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销售模式和市场布局选择。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