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江苏省港口集团航运板块今年第4艘新造船——“江远兰州”轮顺利交付

  12月2日,江苏省港口集团旗下江苏远洋公司投资建造的“江远兰州”轮举行命名交付仪式。这是继“江远永州”“江远广州”“江远贵州”轮之后,江苏省港口集团航运板块今年交付的第4艘超灵便型散货船。

  仪式上,中远海运重工副总经理、NACKS中方总经理陈弓,江苏省港口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关永健分别致辞。仪式分别为新船命名、砍缆掷香槟。南通中远海运川崎、工银租赁、NK船级社等单位负责人,江苏省港口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莅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新船命名与交付。

陈弓在仪式上致辞

关永健在仪式上致辞

  此次交付的 “江远兰州”轮与10月份交付的“江远贵州”轮船型一致,总长199.90米、型宽32.24米,型深18.60米,设计航速14.5节,满载载重量超过6.1万吨。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江苏省港口集团危中寻机,积极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新开、加密内外贸集装箱航线12条,截至目前,集团近洋航线每月达168班次,外贸内支线每月994班次。今年集团航运板块在大连和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厂建造的4艘6.1万吨散货船相继交付并投入运营,将为进一步做大做强集团航运板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