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嘉兴芦花荡港航管理服务站投用

  “师傅,您的运营证年审业务办好了,这是您的运营证,您收好!”12月1日,随着芦花荡港航管理服务站工作人员把年审完的营运证递给船户,标志着芦花荡港航管理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行,也意味着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在为船户提供政务服务层面上,进入了新常态。

  在机构改革后,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结合机构改革后新的工作职责定位,精准把握自身业务现状和管理对象实际需求,将办事窗口直接推进到基层一线,设立了芦花荡港航管理服务站,直接面向船户,为期提供常规的政务服务,真正意义上打通了港航部门与船户之间的“最后一公里”,也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一线及公共交通场所的延伸。

  芦花荡港航管理服务站将承担嘉兴市本级600余艘船舶的年度检验及1000余艘船舶的营运证年审,同时还承担市本级船舶证书的核发、换发,个体运输船舶的统计,负责主干线航道的日常巡查和芦花荡服务区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今后,船户办理常规业务时,不再需要特意前往位于嘉兴市区的港航中心办理,而是可以根据自身航次情况,在路过芦花荡水上服务区时,“顺路”前来办理即可,目前,大部分业务均可实现即办即走,对于一些特殊原因无法当场办结的业务,船户也可以在下次路过时,到港航站“串个门”,领取证书即可。在最大程度上,缩短了船户的办事时间,方便了船户的运输经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