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东南亚快递包裹量同比增七倍 百世第三季度业绩亮眼

  近日,百世集团公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并宣布对业务进行战略调整和组织变革。

  百世集团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86.93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快递业务收入为50.8亿元;快运业务收入为14.9亿元,同比上涨8.2%;供应链业务收入为4.5亿元,同比基本持平;国际业务收入为2.2亿元,同比增长125.9%。

  各项业务均呈增长态势

  百世快递第三季度包裹量为23.6亿件,同比增长24.8%。百世快运第三季度货运量为246万吨,同比增长30.7%。百世供应链加盟云仓业务增长显著,带动云仓总履行订单量提升至1亿单,同比增长18.3%。

  百世优货整车物流网络货运平台三季度交易单量为23.3万单,同比增长近四成;平台App注册司机超过28.8万名,同比增长84.5%。

  百世国际第三季度在东南亚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快递包裹总量达到2075万单,同比增长约七倍。其中,百世在泰国和越南的快递包裹量均超过1000万单。

  百世快递在泰国业务发展势头强劲。

  战略调整聚焦物流主业

  下一步,百世集团计划对业务进行战略调整和组织变革,集中资源投入到包括快递、快运和供应链在内的主营业务,提升运营效率和组织灵活性,加强主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快速应对市场变化,提升盈利能力。

  百世将优化资源结构,根据各业务的质量、效率和韧性等基本面优化资源配置,并计划通过各种措施进一步整合包括快递、快运和供应链在内的主营业务。

  “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继续推动着百世智慧供应链和物流服务的市场需求,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寻求快递、快运等业务的稳健增长,同时进一步提升主业间的协同效应,创造更多交叉销售的机会。另外,我们将集中精力改善产品结构、优化网络的稳定性和灵活性,提升服务质量和整体运营效率。”百世集团CEO周韶宁表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