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KSS LINE与现代全球服务公司签约采用国际海事卫星与INTELLIAN提供技术支持的智能船舶解决方案

  现代全球服务公司(HGS)宣布与KSS Line签约,为其船队提供智能船舶和卫星通信系统服务包,该服务包由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的Fleet Xpress和数字解决方案Fleet Connect提供支持。这是全球最大造船企业现代重工(HHI)首次将集成智能船舶(ISS)解决方案与卫星通信服务组合为一个系统交付使用。

  智能船舶和卫星通信系统服务包包括一个由现代重工集团开发,支持船舶运营的船舶物联网平台ISS,以及国际海事卫星专用带宽支持的设备优化服务。该系统是现代全球服务公司、Intellian和全球移动卫星通信的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合作的成果。Intellian与现代全球服务公司于2019年7月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同年6月,现代全球服务公司与国际海事卫星在奥斯陆Nor-Shipping展会上签署了类似协议。

  通过Fleet Connect专用带宽,该系统可快速、轻松地在船岸之间传输大量测量数据,从而促进远程运营与船舶管理、监控和分析服务。该系统与船队的Fleet Xpress连接是分开的,后者将供日常业务通讯和船员上网使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