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要求办好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 以实实在在成效打造“重要窗口”

  日前,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在第三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第二次组委会会议上要求,要以综合交通产业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为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刘小涛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的工作。他指出,各单位围绕“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成效”的目标,全力落实“减负、增效、防疫、保安”工作要求,举措实、成果多、效果好。办好第三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既是促进交通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的重要平台,也是交通系统发挥“重要窗口”先行官作用的有力抓手。要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水平推进、高标准服务,切实把博览会办好、办精、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刘小涛强调,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要确保取得博览会的圆满成功。一要拉高标杆创品牌,突出数字交通的未来前瞻性、博览会的行业影响性、交通产业项目的示范引领性,力争将博览会上升为面向全球的国家级展会。二要注重细节抓冲刺,做到线上云展更精细,展商服务更贴心,观众组织更精准,会务保障更到位。三要守住底线保平安,省卫健委、组委会、萧山区各司其职,做好疫情形势研判、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和检查,以及消防、用电等各方面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主持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参加会议。目前,博览会已有122家企业确定参展,计划发布超过300件新技术新产品,预计完成近400亿元项目签约,召开多项配套活动和主题论坛,展会的权威性、专业度、影响力不断提升。会前,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同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演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