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吉宝船厂获价值近5亿元FPSO模块合同

  据联合早报消息,吉宝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争取到总值约1亿新元(约合4.9119亿元人民币)的合约,涉及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上的制造与集成工程。

  吉宝企业(Keppel Corp)表示,这是子公司吉宝船厂向一家老客户取得的合约。

  项目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交付,工程范围包括制造、安装与集成顶侧模块、立管阳台和多点系泊(spread mooring)支撑结构,以及在预先调试与调试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支持。

  在浮式生产储油船到达船厂之前,吉宝船厂将于明年第一季开始对顶部组件进行预制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