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安徽省港航集团与以色列以星航运(中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9日上午,安徽省港航集团与以色列以星综合航运(中国)公司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华向前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省港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炫辰与以星综合航运(中国)公司市场总监谢良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表示,将在港口覆盖、支线运输、全程物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助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安徽省对外开放水平。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省港航集团“朋友圈”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合作迈出新步伐。

  以星航运是全球知名集装箱班轮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运力排名居全球第10位,航线覆盖全球70个国家的180个港口。以星综合航运(中国)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区域的航线管理及市场开发,目前在全国设有20个分公司及代表处,员工人数超过500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