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芜湖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获得正式授牌

  近日,国家物流枢纽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青岛召开。芜湖市发改委、安徽港口集团芜湖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并发布了《国家物流枢纽联盟青岛宣言》,选举产生国家物流枢纽联盟第一次理事会组成单位和人员。作为安徽省唯一入选的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投资和运营主体安徽港口集团芜湖有限公司被推选为国家物流枢纽联盟的第一次理事会组成单位;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峥当选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上,芜湖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成功获得授牌。

  据了解,国家物流枢纽联盟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组建,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评审认定的国家物流枢纽运营主体企业(单位)和为枢纽联盟提供运行支持的45家单位组成,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主管司局的指导。联盟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宗旨,以“互联、互通、互惠”为原则,以构建“科学合理、功能完备、开放共享、智慧高效、绿色安全”的国家物流枢纽网络体系为目标,通过常态化协作、合作机制,推动物流枢纽互联成网,培育壮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成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服务载体。

  下一步,安徽港口集团芜湖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以《国家物流枢纽联盟青岛宣言》精神为指导,积极落实好枢纽投资和运营主体的责任和义务,建设好芜湖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