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丽水千吨级内河港口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丽水市青田港温溪港区1000吨级货运码头改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正式投入运营,瓯江航运复兴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该项目位于瓯江出海口——青田县温溪镇花岩头,总投资2400万元,于2019年初动工建设,拆除原有500吨级浮码头,建成1个1000吨级散杂货泊位(泊位长度105米,设计年吞吐量50万吨)、2座引桥,以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

  温溪港区1000吨级货运码头改建工程是青田港江海联运的关键工程。青田按照“东提升、中谋划、西建设”的思路,积极推进瓯江航道整治、港口码头建设,加快建设水运基础设施。这个工程的建成提升了瓯江航运基础框架体系,也为加快推进江海联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