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以星快船成为中国华南区到美国洛杉矶最快的海运航线

  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广泛的进出口通道,包括北美、欧洲和地中海地区、澳大利亚、西非、中东和东南亚地区的往返服务,并在中国各地开发了一套完整的服务网络。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广泛的进出口通道,包括北美、欧洲和地中海地区、澳大利亚、西非、中东和东南亚地区的往返服务,并在中国各地开发了一套完整的服务网络。

  以星快船深圳直航到美国洛杉矶只需12天,这将成为中国华南区到美国洛杉矶最快的海运航线。六截三开,从深圳盐田-洛杉矶港,简直就是华南商家的福音,华南商家不需要再把货物拉到上海、宁波去赶美森快船。在以星之前,美森快船以其稳定的时效、12天到港的稳定航期颇受跨境卖家的欢迎,成为旺季补货的不二之选。以星快船从深圳盐田发船 12天可已到达美国LA,TPAC码头,12小时内大船卸柜,开船后10个工作日提取。它的开通 弥补了华南地区到美国海运快线的不足。以星快船的时效以及价格将对美森快船带来巨大的冲击。虽然说从上面来看可能会比飞机慢一些,但是价格便宜,运输量也非常的大,所以以星快船海运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FBA海运对跨境电商来说是一个不可缺少,并且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一个流程,选择一个好的物流货代,对于店铺及产品的销量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可以保证整个店铺的正常运行以及产品是否会按时入库。纽酷国际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稳定快捷的以星快船FBA头程物流渠道。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