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地中海航运宣布将对几条重大航线收取附加费

  从11月4日(预订日)起,地中海航运表示,由于欧洲出口冷藏集装箱的强烈需求以及随之而来的昂贵的临时库存需求,它将收取附加费。将向从欧洲运往中东和远东的每个干集装箱收取200美元的附加费。

  从11月10日(预订日)开始,从每个冷藏箱收取500美元的附加费:

  包括英国,爱尔兰,西班牙北部和葡萄牙、波罗的海国家(包括俄罗斯)、斯堪的纳维亚、西地中海国家、、亚得里亚海国家(包括中欧南部的巴尔干地区)、希腊和土耳其、东地中海国家、黑海国家。

  此外,由于洛杉矶和长滩港口的持续拥堵状况,地中海航运宣布对从远东运往美国(反之亦然)的干货征收紧急联运费。

  从12月4日(截止日期)直至另行通知,所有干陆集装箱(20英尺,40英尺,40英尺高的集装箱)的紧急联运费为每个干陆集装箱收取350美元,并提供承运人托运,在所示的港口铁路坡道位置上的运输或登机门服务。

  对于洛杉矶和长滩,紧急联运费将适用于承运商拖运,门到门服务以及商船运输,其中需要将集装箱拖曳至洛杉矶或长滩铁路往返洛杉矶终点站或长滩终点站。该费用不适用于使用客户指定卡车司机(CNT)的任何运输。

  另外,从11月9日起,地中海航运将对所有从中国(包括香港、台湾),韩国,日本和东南亚运往新西兰奥克兰港的货物加收每标箱300美元的旺季附加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