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2+2艘,韩国造船企业又接LNG运输船新订单丨

  近日,韩国造船企业KSOE(Korea Shipbuilding & OffshoreEngineering)表示,已接获一笔来自欧洲匿名船东的2+2艘LNG运输船订单,总价值最高可达7.5亿美元,更多细节暂未透露。

  据消息人士称,该笔订单的LNG运输船将由现代重工造船厂(Hyundai heavy Industries)建造,预计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KSOE表示,年初至今,公司已接获包含备选订单在内的25艘LNG运输船订单,其中8艘LNG运输船订单已锁定,这些订单分别来自Knutsen LNG、Korea Line和工银金融租赁(ICBC Financial Leasing)、摩根大通集团(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值得注意的是,KSOE也于近日宣布,将今年接单目标从148亿美元,修改为100亿美元,比年初制定的目标减少约30%。

  KSOE一位发言人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经很难实现年初制定的接单目标金额。截至今年9月底,KSOE仅实现41.8亿美元的接单金额,占接单目标的28.8%。进入第三、第四季度后,接单方面趋势向好,根据目前形势及实际情况,能够达到100亿美元的接单金额实属不易。”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