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赫伯罗特宣布上调东亚至南美东海岸运价!

  海运圈聚焦10月29日讯 近日,德国承运人赫伯罗特公司表示,从11月8日起,将东亚至南美东海岸航线的集装箱运价每标准箱提高300美元。

  目前,该航线的平均运价为每二十英尺标准箱4200美元,每四十英尺标准箱4600美元。

  一般来说,承运人会在生效前一个月宣布一般费率上调(GRI),让他们有时间降低建议的GRI级别,或者不决定实施加价。

  过去几个月,由于跨太平洋航线需求旺盛,该地区的集装箱严重短缺,从亚洲出发的集装箱船运价一直在上涨。

  消息人士称,大公司已将注意力转向利润更丰厚的亚洲出发的长距离航线,这限制了该地区空集装箱的供应,并推动了亚洲内部运价的上涨。

  海运圈聚焦编译自Platts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