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3天后国内油价调整,或迎来四季度首次油价上调

  根据国内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和《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的规定,最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将于10月22日24时开启,有料财经根据最新的国际原油市场价格波动率测算,目前预计上调油价85元/吨,折合成加油站的每升92号汽油价格涨价0.06元,每升95号汽油价格和0号柴油价格涨幅0.07元,每升98号汽油价格上调0.08元。

  国际油价方面,OPEC+承诺11月底前油价不会崩跌,这给油价带来强劲支撑。同时,上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录得下滑,也支撑了油价。

  不过,第二波疫情已开始,市场担心欧洲和美国新冠肺炎病例的激增,会减少这两个地区的原油需求。欧洲一些国家正在恢复宵禁和封锁,英国在伦敦实施了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由于市场对欧美疫情的担忧继续升温,其欧美经济前景也被看淡,加上三大原油市场报告显示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低迷,这些因素都给油价带来沉重压力。综合各方面来看,美油小幅上涨。

  由此来看,原油价格短期看涨,长期看跌,至于何时涨,何时跌,本轮油价调整能否赶上搁浅调整?本轮油价调整绝无下调可能,大家做好上涨准备,提前加油不吃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