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子江船业命名交付KLAVENESS第五艘化学品组合船

  10月14日上午,扬子江船业集团为挪威KLAVENESS船东建造的第五艘83500DWT化学品组合船“BANGUS”轮命名仪式在新扬子造船举行。

  命名人白思娜女士,KLAVENESS船东公司驻新扬子造船现场办经理特朗德·瑟蒙先生,DNV.GL船级社江阴站站长柳耀勇先生,以及扬子江船业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新扬子造船副总经理吉宏飞先生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KLAVENESS船东公司驻新扬子造船现场办经理特朗德·瑟蒙先生,扬子江船业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船文件

  命名人白思娜女士表示:“航运的未来是绿色并向着环保和友好的综合解决方案,在扬子江船业建造的化学品组合船就是满足了这样一个方案。作为新颖船舶,他们提供了低碳运输,并为绿色未来以及倡导清洁、绿色海洋作出了重要贡献。”

  “BANGUS”轮是扬子江船业为KLAVENESS建造的八艘系列船中的第五艘,于2019年6月26日开工,同年12月23日进坞,顺利地在今年4月23日出坞。在项目建造期间经历了全球疫情挑战,项目关键节点建造、物资到货等均受到相应影响。扬子江船业全体员工与船东代表、现场监造组、船级社等各方凝聚共识、统一行动,确保了该船的如期建造完成。

  据船东KLAVENESS反馈,今年8月4日交付的4号船“BALEEN”轮,目前正装载着氢氧化钠货品行驶在航途中。之前交付的其他3艘同系列姊妹船,也都在干湿双模式下运行良好,船员对这种类型的组合船操作越来越熟悉,磨合得较顺利。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