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赫伯罗特上调第三季度及2020年全年业绩预期

  第三季度集装箱运输市场和赫伯罗特的表现远好于预期,与第二季度相比,第三季度的需求更加强劲,收入更高,公司绩效保障计划成功运行。

  10月15日,赫伯罗特发布第三季度财报预告,根据初步数据,赫伯罗特2020年第三季度的息税前利润(EBIT)大幅增长至约3.5亿欧元(2019年:2.53亿欧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至约6.5亿欧元(2019年:5.54亿欧元)。货运量比去年下降了3%,但比几个月前的预期要好得多。

  积极业务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是需求和运输量的分别增加,以及严格的成本和收入管理,这主要由公司的绩效保障计划(PSP)推动,该计划已于2020年第一季度设立。

  由于第三季度的积极发展,赫伯罗特更新了2020年全年EBITDA和EBIT。赫伯罗特预计EBIT为11亿欧元至13亿欧元,EBITDA为24亿欧元至26亿欧元。

  赫伯罗特首席执行官Rolf Habben Jansen表示:“我们经历了强劲的第三季度,需求旺盛,尤其是来自亚洲的出口。得益于市场的积极发展和我们近几个月来采取的广泛措施,我们预计本财年的业绩将大大超过我们先前的预期。尽管如此,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仍将是整个物流业的巨大挑战和不确定性的主要来源。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上,同时还将保护客户的供应链。”

  据悉,赫伯罗特第三季度的详细财报数据将于2020年11月13日发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